:: 合同常识 ::
合同的订立常识
合同的效力常识
合同的履行常识
合同的变更和解除常识
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常识
违约责任常识
买卖合同常识
供应电水气热力常识
赠与合同常识
借款合同常识
租赁合同常识
融资租赁合同常识
承揽合同常识
建筑工程合同常识
运输合同常识
技术合同常识
保管合同常识
仓储合同常识
委托合同常识
行纪合同常识
居间合同常识
 :: 在线律师 ::
 :: 站内搜索 ::
 
 ::点击排行::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您的位置: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常识 >> 融资租赁合同常识
   融资租赁合同常识
· 《融资租赁合同》在融资租赁关系中,出卖人有何权利和义务? 
· 《融资租赁合同》因出租人的过错致使承租人对出卖人丧失索赔权的,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在承租人占有租赁物时,租赁物造成第三人的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害的责任由谁承担? 
· 《融资租赁合同》融资租赁合同中的租金如何确定? 
· 《融资租赁合同》融资租赁合同中出租人是否应承担租赁物的瑕疵担保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租赁期满后租赁物归谁所有? 
· 《融资租赁合同》未经承租人同意,擅自变更租赁设备和出卖人的,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由于使用、保养或维修不当,造成租赁设备损坏时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如何支付租金?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对租赁物妥善保管、使用和维修义务包括哪些内容? 
· 《融资租赁合同》出租人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租赁设备价款,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出租人能否变更与承租人有关的买卖合同的内容?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擅自转租、处分租赁设备时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租金时应如何承担违约责任? 
· 《融资租赁合同》承租人在受领标的物时是否享有与买受人相当的权利? 
· 《融资租赁合同》出卖人的主要义务是什么? 
· 《融资租赁合同》应当具备哪些主要条款?合同应当采用哪些形式? 
· 《融资租赁合同》什么是融资租赁合同的租赁物?它有什么特点? 
· 《融资租赁合同》什么是融资租赁合同?有什么特征? 
· 《融资租赁合同》在约定租赁期间出租人解除合同后,承租人是否可以请求返还部分利益? 
· 《融资租赁合同》的无效有哪些特殊情形? 
· 租赁的租期应该是多少? 
· 融资租赁合同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