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事故 >> 交通理论探讨 >> 文章正文
交通事故,未对车维修情况下,能否获得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车主未对受损汽车进行维修情况下,能否获得车辆受损赔偿

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造成财产损失的认定不仅要看受害人对财产进行了修理,修理费用的多少。并且还要看财产是否实际受到了损害。

2013年11月8日晚,原告李某某驾驶浙BA5轿车与被告黄某驾驶鄂BA11小型轿车在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认定李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后双方均委托车损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了鉴定,其中黄某损失26000元,其中更换右排气管5700.

后经查询黄某某并未更换右排气管,为此李某认为不应该出5700右排气管,要求反还该部分费用

法院认为:由于市李某的责任导致了交通事故,最后导致了损害的发生,因此李某的行为与受害者的行为之间因果关系。因此李某要求黄某赔偿未更换排气管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并不会因此更换而变更。

关键词:武汉律师武汉交通事故律师武汉律师网

 

 

 

 

 

 

 

关键字:武汉律师 武汉律师网 武汉交通事故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