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常识 >> 供应电水气热力常识 >> 文章正文
供用电、水、气、热力合同》用电人应怎样履行安全用电义务?违反此项义务有何责任?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供用电、水、气、热力合同》用电人应怎样履行安全用电义务?违反此项义务有何责任?
 
 

答:用电人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安全用电的义务。用电人应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用电时间、用量用电,不得擅自超负荷用电。因特殊情况需要超负荷用电时,应事先通知供电方,取得供电人同意。用电人不得擅自改动供电人的用电计量装置和供电设施。用电人为安全用电,应按合同约定定期进行电气设备和保护装置的检查、检修和试验。如果用电人违反《合同法》第183条规定的义务,即应承担违约责任,若供电人因此遭受损失,用电人应负损害赔偿责任。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