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同纠纷 >> 合同常识 >> 承揽合同常识 >> 文章正文
承揽合同中定作人提供材料的,定作人负有哪些主要义务?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承揽合同中定作人提供材料的,定作人负有哪些主要义务?
 
 
 
   答:依《合同法》第256条第1款规定,在承揽合同中定作人提供材料的负有以下主要义务:

 

   1、定作人应当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向承揽人提供符合约定数量和质量的材料。该材料主要指承揽工作所必须的原材料,如制作家具的木材,制作衣服的布料等。

   2、定作人在接到原材料不合格的通知后,应当及时采取措施,补齐或者更换原材料使其达到合同约定的要求。因定作人迟延补齐、更换的,工期顺延;定作人未采取措施补齐、更换的,承揽人有权解除合同,因此造成承揽人损失的,由定作人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