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新闻 >> 文章正文
拉OK版权收费战突破 钱柜上缴千万使用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拉OK版权收费战突破 钱柜上缴千万使用费
 
作者: 来源: 日期:2008-5-7 19:04:51
 

上月,卡拉OK版权收费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大型连锁企业“钱柜KTV”一次性缴纳了最近两年的版权使用费近1200万元。对此,中国音像协会和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表示,除钱柜之外,还有多家大型连锁KTV也将于近期缴纳版权使用费。

 

据悉,钱柜在今年4月一次性向卡拉OK版权运营中心支付自20071120081231两年的卡拉OK版权使用费,总额近1200万元。据介绍,这也是卡拉OK版权许可使用工作在全国范围启动以来,卡拉OK经营企业支付的最大单笔版权使用费。

 

  钱柜此次签约店家包括在中国内地的所有16家连锁KTV,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由于钱柜使用的曲库中含有一些钱柜自有版权的歌曲,要甄别出不同权利归属需要一定时间,故在近期才缴纳相关费用。钱柜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版权局等部门公布的相关规定,支付版权使用费的时间仍从200711算起,在支付2008年版权使用费的同时,补交了2007年的版权使用费。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