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工程房地产 >> 房地产新闻 >> 文章正文
广州开发商推出分期交付首期 零首付可能再现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广州开发商推出分期交付首期 零首付可能再现
fdc123.net   2008/03/04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人气:33
页面功能: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 邹阳军)“11万即入住东风西环市西地铁沿线物业,售9900元/平方米起。”上周六,记者收到某楼盘的促销短信,“11万入住”格外引人注目。

  开发商推出首期免息月供

  据了解,该楼盘主力户型70-90平方米,总价在80万-130万元。如此不菲的总价,11万入住如何能实现呢?

  据该楼盘的销售人员介绍,主要是为减轻购房者首期支付的压力,推出首期免息月供计划。如一套首期25万-30万元的房子,购房者只需要交付11万元的首付,在签订合约之后,再与开发商签订一份分期付款的协议,购房者只要承诺在9个月或1年之内分期交付首期,开发商就会首先为购房者垫付剩余部分,从而实现轻松首付。

  “零首付”有可能再现广州

  80多万的房子,11万入住,这几乎跟2001-2003年楼市流行的“零首付”入住相差无几。目前正在广州和南海负责数个项目策划的肖先生表示,现在楼市低迷,发展商和银行联手降低购房首付,可以吸引不少刚性需求的买家入市,提高成交量。他表示,如果楼市持续成交冷淡,不排除建议发展商推出“零首付”的付款方式。

  而广州知名地产专家韩世同则表示,银行肯定不会放松三成的首付比例,发展商垫付首期的风险比较大,容易引起类似“美国次按”那样的危机。给不具备按揭还款能力的人贷款,他们既要还银行的钱,又要还发展商的钱,很容易导致断供的出现。此外,若一个楼盘价格下跌幅度超过三成以上时,对于购房者来说就已经成为负资产,理论上不供或等跌幅更大时再购会更加划算。来源:南方都市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