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事故 >> 汽车知识 >> 文章正文
汽车头5年如何保养 什么时候又该换啥零件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汽车头5年如何保养 什么时候又该换啥零件  
 
 

减小字体增大字体

    目前的车价大跌,很多人在这个时候购买新车。在汽车的头5年,新车主应该注意些什么?什么时候又应该更换什么零件?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1、2年:车子在头两年是颠峰期,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
  2、3年:更换刹车皮(Brake Pad)和燃油泵(Fuel Injection Pump)。那些喜欢踩很多油,然后在关键时候才猛力踩刹车的人,刹车皮的磨损肯定比较厉害,寿命也比较短。
  3、4年:汽车跑起来时,可能发现没有新车时那么平稳,若遇到这种情况,是该检查车子的减振器(Shock Absorber)的时候了。如果减振器的弹簧不再有弹性,在高速行驶时就会抖动得很厉害,在下雨天更是特别危险。
  4、5年:注意正时皮带(Timing Belt)是不是该更换了。如果不及时更换,车子行驶到半途时突然断裂,要付出的维修费至少数百元。
  5年以后: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换新车,毕竟过了5年的车子,问题会比较多。我不是专家,要在这里解释这些问题不容易。若你拥有的车子超过5年,又想知道多点有关维修的资料,不妨亲自向专人询问。

  摘自  人民网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