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事故 >> 汽车知识 >> 文章正文
中国汽车质量报告奔驰车质量问题汇总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国汽车质量报告
奔驰车质量问题汇总

投诉奔驰车为何那么难
备受关注的奔驰事件,在事态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显露出一个问题--维权为什么这么难?记者采访了奔驰汽车受害者联谊会中的成员,他们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欲诉无门的经历……

奔驰汽车在安徽又出事故发动机突然炸碎
一辆价值90多万元的奔驰大货车底盘改装泵车,在上政府公告前由有关部门组织的车辆认证道路试验中,发动机突然炸碎,整车失控,险些酿成重大交通事故。

奔驰与武汉野生动物园握手言和
赛德斯-奔驰和武汉野生动物园共同向媒体发表了联合新闻公告:本着中国消费者日所倡导的“诚信”精神并在一种坦率而具有建设性的气愤中,我们双方在过去的几天里就梅赛德斯-奔驰SLK-230轿车所发生的分歧一事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双方达成一项令人欣慰的解决方案……

百余万元奔驰车问题多  法院判决退货还款
徐先生花百余万元购买的奔驰车问题多,只能放在松江临时租用房当摆设,要求退车还钱却遭经销商拒绝,徐先生只得向法律求助。浦东新区法院日前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解除原告与被告之间的购销合同,原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退还被告进出口公司奔驰S280轿车一辆,被告进出口公司向原告返还人民币100.562万元。

68万辆刹车可能有问题的奔驰车将被召回
这次被召回的是2002年3月以后生产的E系列轿车、2003年3月以后生产的E系列T型车以及2001年10月以后生产的SL系列轿车。全世界共有68万辆奔驰汽车将被召回。

进口车质量谁说了算?
河北唐山刘志友向本报投诉说,他们公司2003年7月花了134.2万元购买了一辆S350奔驰轿车,一年之内,这辆奔驰毛病不断,比如不好挂挡、车门打不开、不能启动、左前轮异响、气囊显示灯不正常闪动、倒车雷达失灵、前风挡玻璃有气泡、雨刷刷不净等。维修多次不能解决。2004年12月19日,该公司董事长王坚驾驶该车在京沈路上突出车祸……

 

编辑张早刚律师
(责任编辑:王一三)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