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理赔案例 >> 人身保险案例 >> 文章正文
库里遭“心脏病歧视”保险公司翻脸拒绝心脏保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库里遭“心脏病歧视”保险公司翻脸拒绝心脏保单

库里遭“心脏病歧视”保险公司翻脸拒绝心脏保单

Tom专稿  
  北京时间7月21日《芝加哥太阳时代》消息:按照埃迪-库里身边好朋友透露,库里这几天又惊又怒,而《芝加哥太阳时代》则很快搞清楚这位大个子中锋为何惶惶不可终日的确切原因:负责经营NBA球员保险业务的湖畔森林诚信保险公司,决定不接受库里心脏保险业务。

  “他理解不了这种决定,根据医生开出的证明,他的健康完全没有有问题。”库里的好友这样说。三个月前,22岁的库里因为心律不齐而无法上场,经过无数次医疗诊断,洛杉矶心脏病专家大卫-卡诺姆在6月30日为他出具健康证明,确认库里能够重归赛场。对于心脏专家的健康证明,芝加哥公牛的队医们并不相信,至少有一名以上的队医倡议库里接受一份DNA检查,用于诊断心脏病不是出于先天性遗传,但这种倡议被库里断然拒绝。库里拒绝DNA检验的做法并不明智,要知道,对于球队来说,不可能冒险招募一位存在潜在心脏病危机的球员。

  “目前,库里告诉经纪人,尝试在其他保险公司寻找保险机会。”库里的好朋友说,“他坚持觉得自己的心脏足够强壮,能够适应激烈比赛要求,他希望事情能尽快过去,自己才能在下赛季重归NBA球场。”  人人都相信库里下赛季能重披战袍,但是同样没有球队愿意给一个缺少保险保障的球员一份长期合同。在库里之前,NBA早有前车之鉴,退役球员肖恩-埃里奥特与现役球员阿朗佐-莫宁都做过保险,但保险条款中恰恰不包括肾脏,结果这两位球员都出现意外的肾病,最终接受肾脏移植手术。

  “他每天大清早就来到训练馆,一周训练6天。”训练师格尔夫评价说,“他训练刻苦,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目前,亚特兰大老鹰是唯一一支邀请库里进行考察访问的球队,老鹰总经理比利-亨特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库里保险问题的报道,我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并且尽我们全力工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