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理赔案例 >> 人身保险案例 >> 文章正文
买了保险赔付难 消委会调解退保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买了保险赔付难 消委会调解退保

买了保险赔付难 消委会调解退保

华西都市报  杨道彬
  日前,记者从成都九龙坡区消委会了解到,因保险公司赔偿条款模棱两可,几经波折,消委会成功处理了一起涉及金额10000元的医疗保险纠纷。

  1997年8月,温先生在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九龙坡分部办理了重大疾病医疗保险,保险金额10000元,保险责任时间28年,交费期20年。 1997年10月16日,温先生因患风湿性心脏病做了扩囊手术,出院后找到保险公司要求赔付,保险公司根据保险条款指出:温先生是得了风湿性心瓣膜病,不是条款所说的心脏病(心肌梗塞),不属于重大疾病的赔付范围;2005年1月24日,温先生又因脑栓塞和风湿性心瓣膜病发作住院治疗,出院后,保险公司又称温先生是由于26年前的风湿性关节病引起风心病,又因风心病引起脑栓塞,不是理赔范围不予赔偿。最后,温先生于上个月向九龙坡区消委会投诉此事。

  对此,消委会多方调查取证,经调解,由保险公司为消费者办理了退保手续,并向温先生赔礼道歉,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000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