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理赔案例 >> 人身保险案例 >> 文章正文
体检查出毛病保险公司竟不告诉投保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体检查出毛病保险公司竟不告诉投保人

体检查出毛病保险公司竟不告诉投保人

新晚报  王景春
  5月24日,市民赵女士将中国平安保险哈尔滨分公司告上法庭,她在投保体检时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保险公司以“不到时候”为由隐瞒病情达半年之久。

 工资 工资赵女士说,她2002年5月体检后在中国平安保险哈尔滨分公司购买“个人住院费用保险”,连续3年按期交费。两个月前,保险公司告诉她想续保必须同意增设“对子宫肌瘤及其并发症和后遗症引起的住院治疗”的保险免责条款。她询问得知,自己在2004年12月份购买该公司“万能寿险”体检时,被查出患子宫肌瘤。她认为,保险公司在体检后没有告诉她有病的情况,是因为她当时得知有病就不会购买“万能寿险”。她认为保险公司瞒病情半年多,耽误了她手术治疗和保险理赔。

 工资 工资为赵女士做保险代理的律某说明,公司核保人员是从内部电脑查出赵女士病情的,作为代理人她不掌握情况。中国平安保险哈尔滨分公司核保人韩某说,赵女士的病情不影响“万能寿险”的核保决定,不及时说明是因为“不到时候”。有关律师说,保险公司这种做法是“欺瞒行为”,严重违反法律规定。

 工资 工资记者在30日与赵女士来到中国平安保险哈尔滨分公司,负责客户投诉的负责人张某说,工作人员不该隐瞒病情,以至耽误赵女士治病与理赔。公司将就赵女士提出的“退保或撤销保险免责条款”意见尽快作出决定,让客户满意。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