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纠纷 >> 社会保险住房基金常识 >> 工伤保险 >> 文章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督促将农民工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华全国总工会:督促将农民工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60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德明9日表示,中华全国总工会将配合有关部门共同督促依法将农民工纳入工伤保险范围,及时为农民工办理工伤保险手续,确保发生工伤的农民工享受《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的待遇。

徐德明同时透露,今年将在全国10个省(区、市)工会举办适合农民工特点的职工医疗互助项目试点,构筑农民工抵御医疗风险的防线。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全国总工会将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实施推进劳动合同制度三年行动计划,帮助和指导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规范劳动用工行为,力争2008年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90%。

徐德明表示,根据全总最新做出的工作部署,2006年全国新发展农民工入会要达到650万人以上,到2008年,农民工入会率达到其总数的70%。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提前下班出交通事故是否..
·房屋增值部分是否应视为..
·协议离婚一年后反悔要求..
·武汉律师,有限责任公司..
·未经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
·武汉律师张早刚代理原告..
·车上人员和第三人转化问..
·武汉律师-最高人民法院..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本案“股东”内部转让份..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